首页 > 未分类 > 休息时间

休息时间

2006年6月29日

从浦东到浦西,八佰伴、百盛、港汇、淮海路专卖,晚饭后两个小时内走了四家阿迪达斯的专卖店,就是买不到阿根廷队的T恤队服。答案都只有一个:卖光了。
现在有点后悔了,开赛前在百盛看到的时候没下手,现在好了,没了。问问什么时候会有补货,答案也都只有一个:没了,这是世界杯特款的。
好吧,那就到网上去淘吧。最后一站是在淮海路陕西路口,准备回家之际,想了想,就去边上的襄阳路市场转转。
Wo~~~~!那真是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啊,这夜市远超白天的人气,只有目光可以自由支配扫视两边店铺,脚步不是你自己的行进方向不是你自己的,一脚踩进市场,就这么在人潮人海中硬生生地漂浮了半个多小时。
出来后才明白,原来淮海中路襄阳路市场明天就要搬迁了,摊主们抓紧着各档时间下快刀,蜂拥而至的人民群众则惦记着能不能趁机反宰一刀。
车被LP开走了,坐地铁要转线,坐公交一趟回不了家,于是就想拦的士。
横横,显然太自信了吧。打车?你以为出租车公司你家开的啊。站在淮海中路,从陕西路,到茂名路,到瑞金路、思南路、雁荡路、成都路,55555,太仓路、黄陂路,5555555,是的,我把淮海中路快走完了,还是没有拦到一辆出租车。看着路边三步一哨五步一岗的伸手拦车竞争对手,摸摸空荡荡出门忘带手机的口袋,在最绝望的时刻,我一度准备跑步回家,穿过复兴路隧道或者跑上南浦大桥,不管路有多远,我想三个小时总够了吧12点以前我应该能到家吧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不错不错,路过新天地,看了场演出,四个老外在透明玻璃房里的“开眼界”行为艺术表演今天已是第九天。
20060629001.JPG
站在人群中看了阵新鲜,再出来打车,终于拦到了一辆,然后就回到家,到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上来写个blog,把这过程记录一下。
是为世界杯期间没有比赛日的业余生活。

秋水 未分类

  1. 2014年5月18日12:27 | #1

    My husband bought these eso gold for me for Christmas and that i Enjoy them. They look good .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