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未分类 > 老公嫁给世界杯

老公嫁给世界杯

2006年7月2日

读起来别扭?没错。这,就是事实。
这一个多月以来,我们的作息总是不能合拍。
他在MSN上跟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今天到家我要先睡一觉……
他还经常说的是:啊,还有*小时就是某和某的比赛啦,真想时间过得快一点啊啊啊!
这一个多月来,因为我有19天不在上海,他常常糊弄自己的胃,差一点在网上的丽华快餐吃出一个VIP来。
他抽屉里所有的衣服都翻出来了,散布在从书房到客厅到洗手间等各个可能或不太可能出现的地方。
当我回到上海的时候,整个家可用四个字形容:劫后余生。
这还SO SO啦。再揭发一哈他的拉萨行吧。
他说要来拉萨会合我的时候,我还颇沾沾自喜了一哈。——虽然我知道他嫁给了世界杯,可好歹他也是娶了我的嘛。
当我风尘仆仆赶到拉萨,他已经在宾馆里看了不止一夜的球,还沾沾自喜地告诉我:在高原看球真爽啊,第一场球开始的时候天才刚刚黑!我晕。
然后,某人继续沉迷于他此生海拔最高的一次世界杯观球之旅——3800米。他晚上不睡觉,上午不起床。我整个上午在外面奔忙,忙完回来把他叫醒,出去吃东西,下午再出去逛一会儿。
他太多的精力被看球耗掉,总是很容易就累了,自称高反,我也拿他没辙。最后演变成在寺院里面,我要进去某一处细看的时候,他就一屁股坐在门口说我在这里等你吧。他还以为是逛街呢,啊?!:( 所以后来他离开拉萨之后,倒是我玩得最开心的两天。
为了照顾这个高反的有懒惰的球迷(比如和朋友们吃晚饭他总不愿意去,说是太累了赖在房间里),我只好在去吃饭之前先打车出去买些吃的打包回来给他(美味的盐局鸡啊)。或者,我在晚上泡吧回来的时候,在“玉包子”带消夜回来给他。
忍不住盯着他,气势汹汹地问:你感动吗?他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小鸡啄米地点头:感动的感动的。有天我在和朋友吃饭吃到一半,他发了个表示感谢的短信过来,掉了我一身的鸡皮疙瘩。
回到上海,他在客厅里霸占了我的瑜珈垫当床睡,愣是把那么厚又有弹性的瑜珈垫即将睡成了一张纸,55555
不止一次,我半夜或者清晨醒来,发现他眼镜都没摘就睡着了,帮他关了电视摘了眼镜。
还有,那天居然被黄健翔声嘶力竭的意大利万岁惊醒,象我这样以睡得象小猪一样又沉又甜著称的人(某人语)都能被吵醒,黄GG的功力着实了得。不过,看在意大利队“对于足球来说实在过于浪费”的美貌的份上,也就不去追究了。
在阿根廷踢德国的前一天,我们还开着车从800伴到港汇到百盛,找AD的阿根廷队服。未果,不过好歹已经买过一件圆领的。这个已经**岁的小孩啊,当时看上去好象还挺不开心的。
上天垂怜,世界杯终于快要结束了。面对完全不在轨道的生活,我一板一眼的质问他:你,内疚吗?他又摇头又点头,然后说:我头晕。
OK,那就晕吧。反正大家都晕菜了。象我这样深明大义、体贴宽容、能把老公暂借给世界杯,又不成为怨妇还在自得其乐溜达码字,在劫后余生的混乱之家里安之若素顽强生存的奇女子,怕是也不多吧,哈哈。
*****
顺便回忆一哈我和世界杯。
1998年在广州实习,和一帮男生女生一起看世界杯。我想,凑个热闹吧,说不定将来我的LG是个球迷。初次扫盲,未成功。
2002年,和现在的LG、当时的BF一起看球。还是看个热闹,不过那时候好象比较闲,居然码了一堆和世界杯有关的字。再次扫盲,好象还是没有长进。
2006年,几乎已经不和LG一起看球了。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没有必要为了怎么样而去怎么样,对吧。如果我无聊,就坐在他旁边胡乱瞄2眼。如果有比看球更让我有兴趣的事情,那就去做别的。
2010年,WHO KNOWS。也许我忽然脱胎成为一个铁杆球迷,也许某人正手忙脚乱地帮儿子或者女儿换尿布?

秋水 未分类

  1. 2006年7月2日21:16 | #1

    发了个表示感谢的短信过来……
    关了电视摘了眼镜……
    甜蜜的小日子

  2. QS
    2006年7月2日21:39 | #2

    呵呵,一般一般
    看官不嫌弃太酸就好:)

  3. 离开上海后
    2006年7月4日10:57 | #3

    ML好福气:)
    盛赞QS

  4. xiaohua hu
    2006年7月5日14:07 | #4

    粗粗浏览了一下,嘿嘿, 很典型, 就是他

  5. nuofu
    2006年7月10日21:25 | #5

    某人去西藏前,半夜11点MSN聊天说要去跑步以增强体质。
    猛!赞啊!

  6. 2011年4月25日18:05 | #6

    2010年,WHO KNOWS。也许我忽然脱胎成为一个铁杆球迷,也许某人正手忙脚乱地帮儿子或者女儿换尿布?
    ——今天忽然路过,感慨一下。2010年世界杯期间,小严同学已经在朝2周岁飞奔了。说明,偶们动作还挺快啊,哈哈

  7. 行走的鸽子
    2011年5月4日11:17 | #7

    哈哈,很甜蜜。
    一切水到渠成,娃也有啦。

  8. 2011年5月4日11:53 | #8

    行走的鸽子 :哈哈,很甜蜜。一切水到渠成,娃也有啦。

    未来来之前,总有无限可能。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