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行 > 战世博

战世博

2010年8月3日

81建军节,暴走世博园。冒高温战酷暑,回来查阅信息,当日气温创今年新高报38.6,入园人数创6月初以来新低31.07万。上午九点五十入园,晚十点半出园。全天累计参观意大利、法国、英国、德国、丹麦、冰岛、瑞典、芬兰、西班牙、波兰、土耳其、沙特、韩国、乌克兰14个馆。(低调地显摆一下)

攻略心得:1,一次只去一块区域,少而精;

2,大多数馆都放录象片,认真看,很好看,心要静;

3,除非赶早6点多就去,7点后再去的,跟9点半后去排队的,时间差不了一刻钟。安检处放人很快,但他们要9点才开闸;

4,对于游客来说,如果不考虑排队因素,世博会还是很耐看的

自拍:)

种子-英国馆

效果-沙特馆

马龙 旅行

  1. 民老头
    2010年8月3日08:54 | #1

    我一同事大姐上周五说要去看世博,我赶紧劝她别去.她说,不用排队的.
    今天早上见着她问了问感想,她说,不排队还值得看看.排队超过半小时就甭去了.
    她还说,中国政府太坑人了,那么热的天,忽悠老百姓去排队…

  2. yanhu
    2010年8月3日18:40 | #2

    @民老头
    为什么要分排队和不排队?

    就是用车接我去还不排队,我也不会去的,因为有人在外面排队。我身体健全,就不能不排队。如果我大摇大摆的不排队进去了,我会不安的。

    手上有张发的票,一直没去,一是兴趣不大,二是怕排队。

  3. 民老头
    2010年8月4日09:51 | #3

    @yanhu
    你这个态度,我超级赞许and钦佩。
    世博会的门票,好多都是单位买的。还有就是带孩子去的。

  4. yanhu
    2010年8月4日13:09 | #4

    借马龙之地继续探讨一下世博会的排队问题

    前几天,受我尊敬的土摩托写了一篇《给城市一个机会》,其中用部分文字描述了一下场景:

    (不过呢,我在世博会待了一下午,居然没看见加塞的,现场环境也真不算差,地上很少见到垃圾,公共厕所比一般城市厕所还要干净一些。最让我感动的是那些排队的人,虽然天气很热,虽然广播里一再通告大家预计排队时间是3小时(还有4、5小时不等),但大家不为所动,依然静静地坐着。我看到一位母亲在为走累了的女儿捏脚,一位父亲在为睡着了的孩子扇扇子。我还看到一群老人坐在自己随身携带的小马扎上聊天,一群中学生一边排队一边打闹,那场面真的让我非常感动。

    我自己呢,就像大多数写世博会的记者一样,弄到一张VIP卡,没费劲就进去了。)

    ===
    是的,土摩托没排队就进去了,带着被场外的场面感动的心。但是,他想过场外排队的看到他们这些健全的人可以优先进去时的心情吗?会不会心里在骂娘?

    我想那些可以优先进去的健全人,肯定不会都是记者。部分肯定是因为有特权。

    土摩托身体贼壮,我觉得他应该排队,从记者的角度了解一下排队者的心情,不要用捏脚、扇扇来煽情。你丫好意思看到老人在排队,你却因为是个记者而优先进去。

  5. 2014年5月17日18:34 | #5

    I had been planning to acquire eso gold but I don’t truly like buying a little something that everyone has… so I had been looking for anything slightly various. This was ideal for me; this will probably be okay as properly. Finest acquire .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