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偶尔, 生活在此处 > 青春挥霍之补充版来了!

青春挥霍之补充版来了!

2011年6月8日

高考第二日,远在德国柏林的倪SY同学在看完了我整理的高中回忆之后,发来了他的补充版,如下——

3,班主任祁Q,不仅仅是人长得象洋娃娃,最主要班级事务的处理方式非常西化。

5,当时的传言是,钟老师相中了周J同学作为儿媳妇。

8,说起歌咏,我还记得被捣鼓进学校歌咏队了,至少训练过3次。主要的原因是我上课无聊还小声哼哼歌,而大家都知道听我的歌绝对是一种折磨,所以 当歌咏队报名的时候,坐在我周围的人就把我给报了上去。

16,已经很给钟班长面子了,我记得有一次就直接让我站了15分钟,都不给我机会回答问题。

19,集体的武侠小说应该是问顾K和陈G,作者的好处就是小说中他们两个就是无敌的存在。

20,郊游的名单中,我属于“等等”。报点料:在兰亭某清朝皇帝写了很多字的亭子里,我们蒙上眼睛玩过摸青旁(绍兴话),当时把钟班长逼到了一个死 角,然后她尽量不发出声音想躲过去,但是我们其他人出卖了她,给蒙上眼睛的同学提示,眼看就要被逮住了,她却从亭子边跳下了台阶。然后我们说她输 了,她则反斥我们犯规。最后的结果竟然钟班长胜出。(偶原来那么牛啊,嘿嘿)

27,我还记得这次情书策划案。汪Y的字太草,就是找了个女生抄了一遍,说起汪Y的草书,班主任还做过例子。因为某次英语考试的作文,祁Q都没法读他的文章,就直接给他一个很低的分数。然后快要发考卷的时候,她才重新看了一下汪Y的作文,说除了笔迹以外,是非常好的文章。所以贴出来作为范 文了,我还记得第一句是:I am wild of joy ….(倪同学的记性无敌了,连别人的作文都记得!!!)

高二5门会考前进行复习,好多人当时没来学校,我就是在在家复习的。然后祁Q给我们一个个打电话,说任课老师有重要材料。下午基本上都来了,但是发现也没有什么事,然后包括汪Y,任C,我,好多人去了傅ZT家玩四国军棋,我去当裁判。然后班主任火大了,把我们都训了一顿,并且说参与者直接 取消当年的三好生在内的任何荣誉。——这是我唯一记得班主任发威的时候。

期中期末考试,同桌分在两个考场,高二的时候任C,董R两个,关于记忆性的科目,经常相互之间提供帮助。一般性的,我也不太在意分数,只是历史会考模拟考的时候,我还一点东西的没背过,就想到了这个案例,试图从钟班长这边抄一点,就是没准备花生米的什么的贿赂,直接被拒了。结果那次我就开红灯了。Aftermath: 政治会考模拟考的时候,我就直接缺考了。

补充一句,倪同学是理科超好文科一般的男生,脑袋大大,不善言辞,还略有点酷,后来跟我考入同一所大学,他理我文。这次没有想到那么亲和,QQ群里同学们都在感叹:没想到他记性那么好,而且叙述能力也很不错,哈哈。

秋水 偶尔, 生活在此处

  1. 2014年4月6日00:23 | #1

    Attributes of Acquiring Utilized Trucks available for sale On the web

  2. 2014年4月8日10:39 | #2

    Effectively since i have are living in an important Very hot place i personally take these people everytime i recieve the possibility gets hotter gets relatively exclusive these……or even just once i journey to or even a set!! I just appreciate eso gold and believe those are the Most effective eso gold everrrrrrr!!i prefer the crooks to demise basicly!!There’re extremely chic, stylish, and also nice!! I’ve got all of them with the common concise for bleak, chestnut (of my own for starters pair), and two shades for pink coloured!! I could hardly contemplate living without one:)

  3. 2014年5月13日00:37 | #3

    My wife and i attract these folks specifically after check out elegant purchasing, meals, errands. They will be my best elder scrolls online gold!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