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使小魔鬼 > 3岁娃找妈

3岁娃找妈

2011年7月5日

上午陪娃在早教中心上课,前一小时很完美,为爹我悄悄滴撤退小儿郎在里面安心听故事;一小时后有豪放的哭闹声其它家长跑去观看回来报说是我家小子。

再过去老师见我就把他交接过来,这位小盆友一边哭一边说要找妈妈。

我说妈妈不在他说还要找,我说那你去找找看。此言一出,只见小儿撒丫子就开跑,那真是超跑酷跑啊!
从二楼最里面的教室门口一路小跑到楼梯,跌跌撞撞下楼,直奔幼儿园门口,出门口继续在单行道上前进,最后发现道路已经陌生妈妈依然不见,转身继续大哭。累计奔跑距离超过百米。好说歹说才劝回来。
后来上楼后还是不甘心,又下楼走了一圈,确认娘亲的确不再现场,才狠心抓住爹亲上完最后15分钟的课

马龙 天使小魔鬼

  1. yayamama
    2011年7月9日01:57 | #1

    不错,很执着。

  2. 土豆娘
    2011年7月16日01:03 | #2

    default还是娘亲,option是爹亲,娃哈哈~~

  3. 秋水
    2011年7月16日01:20 | #3

    土豆娘 :
    default还是娘亲,option是爹亲,娃哈哈~~

    你居然现在也还没睡!

  4. 2014年5月18日13:46 | #4

    Happy Home » 3岁娃找妈
    fgkozmdipn http://www.gw41p2i446d3o07c8761d4b2cxixs6mus.org/
    afgkozmdipn
    [url=http://www.gw41p2i446d3o07c8761d4b2cxixs6mus.org/]ufgkozmdipn[/url]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