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在此处 > 疯狂4月

疯狂4月

2012年4月28日

20120427

这是疯狂的4月。4月28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以两盒感冒药作为句点。

4月16日到20日做了一个公司内部的大活动。亮点是周五中午颁奖嘉年华弄了一辆冰淇淋车来,人气爆棚!

当中,4月17日和18日又见缝插针出差桂林。

4月27日做了一个公司外部的活动。作为那个在现场别着对讲机的大内总管,从活动前组织一次次的讨论,到贵宾预订酒店到搭建物料进场到参观路线到文字资料的确认,再到现场大佬喝的零度可乐到2台电脑的手工同步到结束之后把马大哈们留在现场的东东统统搬回到我的座位……这算是偶的“处女活动秀”,全程负责到底,很累,不过也很有成就感。

活动结束后,晚上大家一起去一个游戏吧庆祝,同时也帮两位同事庆生。最初的一个小时,我像一个电池即将耗尽的电动玩具,缩在角落里,不想说话只想发呆和吃东西。之后才缓过来一点,开始聊天玩桌游“富裕之城”。大概是我们都太累了,10点也就散了。

深夜11点半,老板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今天活动非常好,你在压力下扛过来了,好样的。而大概1个月前,她对我说,她觉得我还有很多潜力木有发挥。那句话,让我low了好几天。这一刻,终于彻底high回来了。

这个月的活儿,还有,恩,一二三四五……

作为团队中最新的一个,在这个月迎来了2个更新的同事,而且,我是其中一个的“入职伙伴”,要负责帮助他熟悉公司的一切。(我自己还在云里雾里!)

所以,这个月的常态是:尽量在7点前离开办公室,争取能陪小盆友1个半小时,9点半就郑重告诉他:我现在要变成“工作妈妈”了,宝宝要乖乖跟爸爸去睡觉。然后,争取能在12点前睡觉。总之,最后的代价是重感冒。

这已经是我入职4个半月以来的第三次感冒。以前,偶是很少生病的。这4个半月,用完了我之前3年的生病的配额。

不过,似乎,好像,大概……我终于在折腾起伏中完成了我的过渡期,驶入正轨了。

GOOD LUCK TO ME !

秋水 生活在此处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