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偶尔, 旅行 > 成都的节奏

成都的节奏

2012年5月31日

2012053104

这是第4次来成都。

我依然记得,2003年3月第一次到成都,回来就写了一篇关于成都的吃的东东。当然也有安排得满满当当的成都游。好友HF,她的女儿当时14个月,抱在手里,一起在武侯祠喝茶看变脸。

第二次,也是春天。我记得,宽窄巷子还在整修,尘土飞扬。但也挡不住喝茶的打牌的享受生活的人们。多么美好。又见好友HF,小女儿3、4岁,已经会和我们打牌,还把我打得落花流水。记得那次,白天去了杜甫草堂。晚上看了滚灯和手影的表演。还去了音乐房子泡吧。

第三次,还是春天。很匆忙,主要活动点居然是成都郊外的欢乐谷。晚上再去宽窄巷子,已经是如今的时尚模样。锦里这时也已经热闹非凡。再到音乐房子,它已经因为超女而名声大噪。我才忽然发现,原来这个玉林生活广场我早就来过。

这一次,暮春。29日早班飞机,29、30日忙得四脚朝天。到30日晚上才有时间去见好友HF,小姑娘转眼已经小学4年级,什么都懂,小大人一个了。31日,5个MM挤出大半天的时间,偷一点闲。我充做导游,先去了之前我没去过的文殊院,逛逛旁边的文殊坊。第2站去宽窄巷子。第3站,重游武侯祠,这次蹭了个导游,看了点门道。第4站,锦里连吃带逛,下午3点奔赴机场。

成都的感觉,总是那么悠闲,连成都机场的自动扶梯,速度都明显比上海机场的慢。在这里,才真能体会“浮生六闲”吧。

秋水 偶尔, 旅行

  1. 2014年5月13日21:15 | #1

    Happy Home » 成都的节奏
    [url=http://www.g5mv0h9538dj78c23ho873vzhp7y67ycs.org/]ubhgjmnc[/url]
    bhgjmnc http://www.g5mv0h9538dj78c23ho873vzhp7y67ycs.org/
    abhgjmnc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