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使小魔鬼 > 小正太的处女打油诗

小正太的处女打油诗

2012年6月24日

窗子外,妈妈船。

门子外,妈妈船。

睡觉的人在睡觉,起床的人在起床。

喝水的人在喝水,尿尿的人在尿尿。

戴面膜的人在戴面膜,照镜子的人在照镜子。

背景:白天去四明山玩。回程路上睡了2小时。结果就是深夜11点多还不睡。 看到我在做面膜,小正太忽然提起一口真气,即兴创作了以上的处女打油诗。 疲倦不堪的爹娘顿时笑翻了,满血复活。

假期三天的爆笑语录还包括:

在去四明山的途中,看到茶园的梯田,小正太说:这是像斑马线一样的田!

在外婆家吃饭,外婆做了鸡血豆腐羹。小正太咂咂嘴:再来一点天下最好吃的豆腐。——外婆心花怒放,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在表姐家,指着电子琴说:姐姐你弹给我听。小姐姐:我不会。小正太:我觉得有点失望。

小正太不乖妈妈生气了。小正太说:只有我可以生气,妈妈不可以生气。我要把你的气全部都抢走,你就不能生我的气了。

秋水 天使小魔鬼

  1. 2014年5月18日05:40 | #1

    Happy Home » 小正太的处女打油诗
    axekhrqrqf
    xekhrqrqf http://www.g5×17u4308peo6e6sha9301gc63sz1zhs.org/
    [url=http://www.g5x17u4308peo6e6sha9301gc63sz1zhs.org/]uxekhrqrqf[/url]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