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使小魔鬼 > 小严的藏书

小严的藏书

2010年11月26日

塑料洗澡书《水果》。这是第一本,他3个多月就爱翻。

布书《小熊睡觉》、《我学会了》。前一本更喜欢。

触摸书《baby animal》。都给摸烂了。

大嘴手偶书《 you’re not so scary,sid》,有一段可喜欢我扮小怪物来咬他了。

系列绘本类:  幼幼图画书系列 6册  大概6个多月就开始翻。

《小熊宝宝》系列 15册 不到10个月就开始看。

噼里啪啦系列 7册 ,喜欢,每册都有不同程度的负伤

《小熊和最好的爸爸》7册 也许是因为字太多了,到现在也不是很喜欢

《青蛙弗洛格的故事》12册  还不错,前几天拿着1本给我讲呢,讲的很有创意。

斯凯瑞金色童书第1辑 4册 他好喜欢里面那么多小车车啊

婴幼儿经典童话  10册 故事简单,画面也可爱

单本:《大卫不可以》,第一页只画了那个穿着裙子的母亲的腰部以下,小家伙第1次看到居然就叫“妈妈”

《猜猜我有多爱你》 他越来越喜欢,没事就要我讲

《COVNTDOWN TO KINDERGARTEN幼儿园倒记时》这本打算入园前给他看,消除陌生感

贴纸书 :《大拇指魔法贴纸书》2册 超喜欢,贴了又撕,撕了又贴

台湾青林-ladybird系列 颜色/字母/形状/数字贴纸书 4本

填色书:《涂涂画晶晶亮》乱涂,倒

图画书: 《儿童简笔画素材》2册  我在小画板上画,他从书里找出来

手工书: 撕纸书《撕撕乐》、《不用剪刀的手工书》、《儿童折纸》

基本都是我动手,他监工:(

其他:《威利的世界》20册 这个恐怕要5、6岁才会读吧,囤着。

朋友送的:布书《小猫》,纸卡书《四季的动物》、《EASTER EGGS》、《维尼熊字母书》

补充:我买过比如《东方宝宝》之类的幼儿杂志,不喜欢,还是觉得经典绘本好啊:)所以,就一直没有订购幼儿杂志。

秋水 天使小魔鬼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