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偶尔, 生活在此处 > 你好,2012

你好,2012

2012年1月2日

2011-12-31 00:18

此刻已经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这一年于我,有许多值得记取的幸福时刻,但也并非充满欢乐。我做了一些重大决定,并且告诉自己,为每一个决定负责到底。明天的我,脱胎于每一个昨天,被每一个今天塑造。为自己加油!也为亲爱的你们加油!

IMG_1175

我记得有一次和朋友们聊天,主题是“如果2012真的来临,你还有什么遗憾”,我说“我会遗憾我居然没有跳过槽”。然后,我就真的赶在2012年来临之前,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跳槽。

2011年12月16日,我为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奋战的最后一天。第2天,金正日“登船”。我发短信给马龙:在我离开体制的那一天,体制的代表人物就HOLD不住了。

而马龙,也是在2011年,比我早,就改变了他的工作状态。

他参加了正儿八经的厨师培训,我们家第一个厨师证拥有者即将诞生。理论考,在2011年的最后几天完成。实践考,将在2012年的最初几天完成。

2011年,是小严同学旅行的开始。我们2人行3月去爬了黄山之后,就开始了三人旅程。——4月去了北京,5月去莫干山,然后歌诗达号邮轮韩国游,8月加拿大游,11月苏州。这个小正太,在未满3周岁的时候,已经有了2次出境游的纪录。而他的外婆和奶奶,至今还没有迈出过国门。希望2012年,我可以帮她们迈出这一步。

我们一起看了演唱会。滚石30年,潭咏麟。我们越来越怀旧,是的,说明我们正在慢慢变老。我组织了一场高中同学聚会。转眼,我们已经WEDDING 七周年了,相识更漫长,居然有20年了。

欣慰的是,我们也看到,小严同学的成长如此激动人心。

2月到8月,他在早教中心学习,之后参加了他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典礼,而且还有精心安排的毕业演出有毕业证书和毕业照。在他的毕业典礼上,我也是第一次以母亲的身份致辞。

9月,他进了幼儿园托班,最初的2个月在反复哭泣中煎熬,之后渐入佳境。到了年末,他已经是从老师到阿姨甚至保安都喜欢的鬼马小甜心。

到了2011年的最后几日,小家伙还让我们破了点财。

但是,我亲爱的家人,你们都健康快乐安好,是我最大的幸福。

***

2012年1月1日00:00

我想感谢那部电影,以虚无的危机唤起了我们的勇气。2012,请尽情爱,勇敢试,as if tomorrow is the last day!

IMG_1112

2012年,也许我还会做一些重大决定。都2012了,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希望2012, 我,马龙,小严同学,都有进步,做更好的自己。

IMG_1383

秋水 偶尔, 生活在此处

  1. www.chaojishop.com
    2012年1月6日14:58 | #1

    帮博主顶一下。

  2. Nana
    2012年1月6日22:30 | #2

    秋水,刚看到。

    一定要鼓励你一下,加油。做更好的自己。

  3. 秋水
    2012年1月7日23:05 | #3

    Nana :秋水,刚看到。
    一定要鼓励你一下,加油。做更好的自己。

    谢谢姐姐。我们一起享受生活,并且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4. 秋水
    2012年1月7日23:07 | #4

    http://www.chaojishop.com :帮博主顶一下。

    新年快乐!

  5. cycx2000
    2012年2月4日16:09 | #5

    很喜欢那张3人剪影,具体的幸福!

  6. 秋水
    2012年2月18日21:55 | #6

    谢谢,也希望你幸福@cycx2000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