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使小魔鬼, 旅行, 未分类 > 野生动物园游记

野生动物园游记

2011年9月3日

小严同学1周岁生日是周六,6大1小我们一起去了海洋水族馆,小严同学最喜欢的是水母和能看到大小鱼从头顶游过去的全透明隧道。那时他还不会走路,我们轮流抱着他。

小严同学2周岁生日是周日,6大1小我们一起去了上海动物园,小严同学最喜欢的是喂小山羊和看小猴子。我们带来了他的小推车,推一程,走一程,抱一程。

今年,他的3周岁生日是周1,所以大家庭的集体活动提前到周六,4大1小我们来到了上海野生动物园。小严真的长成一个小帅哥了,我们没有带小推车,他从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多,全程几乎都是自己走的,偶尔才抱一下。到了3点多,忽然说“我想回家”,估计是累了。爸爸把他抱起来,几乎是在1分钟之内,他就睡着了。他最喜欢的,其实也是大家最喜欢的,是“动物幼儿园”,里面是各种幼年的小动物,各种可爱各种萌。

不赘述,贴几张照片吧。喂神兽羊驼,哈哈,网上更流行的名字是“草泥马”。kindergarten 358

骄傲的妈妈和酷酷的小伙子。

kindergarten 444

回到家休息一下,眼看晚饭时间快要到了,就轻轻把小严同学弄醒。结果,麻烦来了。没有醒透的小鬼大发雷霆,哭闹了整整一个小时,爷爷奶奶束手无措,爸爸也帮不上忙,最后,还是我,用了万分的耐心和克制陪伴他安慰他,才最后平静下来。兴隆楼的晚饭,总算还顺利。饭后去人民广场逛了一圈。说起来,这里我们也很久不来了。那时青春年少,那时的夜晚也是这样灯光璀璨,那时的喷泉也是这样折射出淡淡的彩虹,那时也有五彩的泡泡在空中轻轻飘动。只是今天,在喷泉的薄雾中欢笑奔跑的,是我亲爱的小宝贝。在夜风中追逐着泡泡的,是我亲爱的小宝贝。

秋水 天使小魔鬼, 旅行, 未分类

  1. 2014年5月14日09:02 | #1

    Happy Home » 野生动物园游记
    tvhgcbqdg http://www.g22z8zc7ykr01fm8s340r69l2sp6v72ws.org/
    atvhgcbqdg
    [url=http://www.g22z8zc7ykr01fm8s340r69l2sp6v72ws.org/]utvhgcbqdg[/url]

  2. 2014年5月14日15:35 | #2

    the Netherlands, Saudi Arabia, Nepal, the UK and Russia. Jordan 6 Carmine businesses return such huge profits each year.
    We’re pretty familiar with the I-35 corridor already. Concord 11s around the holidays dedicated to giving.
    Behavioral Center of Excellence for Breast Cancer Concord 11 Phoenicians, from where the best pomegranates came to Italy.
    yandex.ru
    The Silver Lining easily charms the early-evening baseball crowd. Real Concord 11s Bear was killed in an attack on his base in Afghanistan. Bear was a

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